不定期更新 感谢爱让我们再次相遇
微博:满杯无棠生椰
爱发电:一只椰棠

【喻黄】生日礼物

 *黄少生贺第二弹(๑•ั็ω•็ั๑)

*这就是个小段子

*本来想写文的,但是为什么没有呢……

*这不是因为懒吗_(:_」∠)_

*祝黄少生日快乐!

*最后的最后,祝食用愉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告诉你们过几天就是我生日了,你们准备准备好准备送我礼物啊!”这天早上,黄少天在吃早饭的时候向大家说。

“压力山大啊……送你什么生日礼物啊黄少?”郑轩有些苦恼。

“那送黄少秋葵好啦!”卢瀚文咬着勺子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黄少天,笑着说。

“靠靠靠靠靠小卢你怎么学的心脏的啊,我跟你说你少跟叶不羞心脏杰他们那种心脏的待在一起知道吗,他们那帮战术大师都心脏的要命,作为我们蓝雨的未来你可不能学坏啊知道不!”

“可是我们队长也是战术大师啊,你这么说就是我们队长也是心脏了。”卢瀚文为喻文州“鸣不平”。

黄少天立马说:“我们队长才不心脏呢,我们队长是最不心脏的战术大师了,比叶不羞他们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了啊!怎么能把我们队长跟他们比呢!”

“少天这么说我我很开心。”喻文州笑着开了口,“先吃饭吧,吃完饭还要训练呢。”

“队长队长,我的生日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望着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喻文州失笑。他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当然,少天的生日礼物,我怎么会忘呢。”

周围的蓝雨众人默默地捂住了眼睛。

现充の日常,真是瞎了他们的二十四钛合金狗眼。

然后晚上,黄少天收到了来自喻文州的礼物。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啊!”黄少天看着盒子里的猫咪装,欲哭无泪。

所以说,喻文州被誉为四大心脏(划掉)战术大师,是名不虚传的。

评论
热度(12)

© 竹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