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 感谢爱让我们再次相遇
微博:满杯无棠生椰
爱发电:一只椰棠

我也是最后发关于这个tag的文章

想说的话夜夜已经说了

我也不怕对我的写文有影响,毕竟你背后虽然有一个群,虽然你的亲友有几个圈子里写文还算蛮厉害的人

但是这个圈子不是你一家独大,你背后的那个群也不算是什么

第一次遇见如此不要脸的人,算我长见识


早夜:

这是我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打elf这个标签

这两张logo图

就当作纪念发一发吧

这件事的不愉快已经过去了

但是由这件事引起的那件事不愉快

不好意思 还没完呢

在此告诫某人

无论你是不是想袒护她

也请你了解事情经过以后再来bb

你什么都不了解

什么都不愿意了解

还明目张胆地袒护一个最初就有错的人

这就是你居心叵测了

现在她道歉了

可是你呢

完整地跟你讲事情经过

你偏不听

你偏狡辩

我不是闲 也不是无聊

我在捍卫我的尊严

请你不要在侮辱了我以后还这幅样子吗

敬人者 人必敬

不敬人者 呵呵

其他小伙伴怕公开说会影响自己写文

但是不好意思 我不怕

我在这里公开要求

你向我诚恳道歉

请不要再用呵呵二字回应我

你听到了吗

尉迟。

还有你背后的那些人 那个群。

如果我还是看不到你的道歉

讨论组见。

我这个人 从来说到做到

惹火我 还不道歉

撕到你退圈为止。

我们手里可是有道理有证据的哦。

评论(2)
热度(6)

© 竹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