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 感谢爱让我们再次相遇
微博:满杯无棠生椰
爱发电:一只椰棠

【真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

*广告:Arise社团广告部招新,专业脑洞三十年,进来就可以当部长!附赠美女社长果照一枚!真·美女!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遥的生贺

*祝哈鲁酱生日快乐!

*文体如题

*本文脑洞由Arise社团赞助

*尤其感谢社长阿言的大力支持!

*这是一个充斥着广告的节目

*包括电视台和合作方@( ̄- ̄)@

*至于嘉宾的名字……哪有那么多脑洞!

*本文大体框架参考《非诚勿扰》美国西部专场

*当然会省掉很多不必要的环节……

*自然是因为懒

*祝食用愉快

欢迎来到Arise卫视喵喵牌tt一用就知道次次安心《非×勿扰》日本专场,有请主持人竹子。

竹子:欢迎收看喵喵牌tt一用就知道次次安心《非×勿扰》,我是竹子,欢迎你们,欢迎各位。

竹子:大家收看的这一场是我们筹备了几个月的《非×勿扰》日本专场,今天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次日本专场得到了我们的合作方岩鸢电视台的大力支持,使得我们从在日本甄选的男嘉宾的VCR拍摄过程都非常顺利。在这里我们向合作方表示感谢。

竹子:我们欢迎妖妖老师、阿言老师!

竹子:有请今晚24位美丽的单身男生,有请他们!

竹子:24位男生,欢迎你们,请亮灯。

竹子:尤其欢迎一下从日本远道而来的台上的男生,我们简单的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竹子:1号

七濑遥:大家好我叫七濑遥。

竹子:……然后呢?

七濑遥:【面无表情】

竹子:比如你对未来的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呢?

七濑遥:能陪我吃青花鱼,陪我游泳。

竹子:吃鱼和游泳有益身心健康看来遥你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是生活规律健康是吗,感觉很赞的样子。

竹子:2号

松冈凛:大家好我叫松冈凛,目前在澳大利亚留学,专门训练游泳,希望以后能成为一位职业游泳运动员。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以后可以陪我一起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竹子:3号

叶月渚:ww大家好我叫叶月渚,我性格很活泼,最喜欢吃岩鸢特产面包,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也喜欢吃!

竹子:4号

龙崎怜:大家好我叫龙崎怜,我最喜欢的科目是理科,未来想做一名科学家,希望能找到那个陪我一起做实验的人

竹子:5号

似鸟爱一郎:大家好我叫似鸟爱一郎,比较文静,平时不喜欢收拾东西,希望能找到那个愿意帮我收拾东西的他

竹子:6号

御子柴百太郎:大家好,我叫御子柴百太郎,大家可以叫我百百,我的爱好是锹形虫,以后想要一个可以陪我一起抓锹形虫的人

竹子:7号

嘉宾1号:大家好我叫——

竹子:好的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欢迎各位的到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我们日本专场录制这一期,把握住机会,抓住你们的幸福。我们的奖励规定是男嘉宾第一轮亮相获得不少于22盏灯,牵手台上的男生离开之后都将获得由桑席牌席梦思夜夜♂舒适夜夜♂好梦和盼盼牌小面包口口松软每一口味道都不同提供的爱琴海之旅,同时他们将获得由Arise卫视《非×勿扰》节目组提供的9块钱结婚证工本费,携手共度美丽人生

竹子:好,各位做好准备,开始我们今天的节目,有请第一位男嘉宾!

橘真琴: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叫橘真琴,今年18岁,来自应庆大学。

竹子:真琴你好,欢迎你。

橘真琴:谢谢。

竹子【好奇】:拿了这么个东西,是不是要介绍一下,这条鱼是什么鱼?做什么的?

橘真琴:这个是青花鱼,待会儿是要送给我的心动男生的

竹子:为什么不是巧克力不是鲜花不是蛋糕而是一条鱼?

橘真琴【微笑】:因为他会喜欢的

竹子:这么笃定啊?好,先来选择你的心动男生

竹子【接过橘真琴手上的鱼】:这是生的啊?准备待会儿牵手成功回家现烧了给对方吃?

阿言【(☆_☆)】:这真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礼物了

妖妖:看来是有备而来啊

(橘真琴选择的心动男生是1号七濑遥)

橘真琴:现在我要上台把这个送给他

竹子:没问题当然可以

【橘真琴走上去将青花鱼送给七濑遥】

【七濑遥:(☆_☆)@( ̄- ̄)@= ̄ω ̄=】

【橘真琴回到舞台上】

竹子:24位男嘉宾,对橘真琴的印象如何,请考虑

竹子:请选择

【24盏灯全亮】

橘真琴:谢谢,谢谢大家

竹子:1号男嘉宾你对真琴的印象如何?有什么想说的吗?

七濑遥:非常好!谢谢你送的青花鱼,我很开心

阿言【(☆_☆)】:看得出来真琴你送了一个十分适合的礼物啊,话说你怎么知道遥他喜欢青花鱼呢

妖妖【饶有兴趣】:感觉好像别有用心一样

橘真琴【微笑】:我家里有一位会算卦的长辈,我让他帮我算了算,他说我今天带鱼出门会比较幸运。我就随便买了一条鱼带来了,然后就决定要送给心动男生讨个彩头

竹子:还真是物尽其用啊。不过鱼这种东西可以带上飞机吗?

橘真琴:可以的,托运

竹子:哦哦哦好吧……2号男嘉宾,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松冈凛:很温柔的一个人,很好。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我留着灯是为了你能成功牵手获得奖励。

橘真琴:谢谢

妖妖【摸着下巴】:传说中的神助攻?

松冈凛:可以这么说吧

竹子:3号

叶月渚:ww小真真是超温柔的呢,还给小遥带了礼物呢

竹子【十分好奇】:渚你和真琴还有遥认识吗?

叶月渚【吐舌头】:啊啊啊不认识呢,我只是比较自来熟

妖妖:好可爱的表情,渚你有没有姐姐啊?如果有的话我觉得你小时候你一定被你姐姐打扮成女孩子

叶月渚【嘟嘴】:是的!我有姐姐,从小就被她们打扮成女孩子

阿言【捂鼻子】:不行了好可爱

喵喵(赞助商席,喵喵牌tt代言人)【递过去一张纸】:淡定,淡定一点

竹子:好的,既然大家对真琴的印象都不错,我们直接进入下一个环节。请真琴在亮灯的这24位男生当中选择一位男生,然后按灭其余23盏灯。如果牵手成功就可以获得奖品,牵手失败你则独自一人离开。请考虑,然后选择

【橘真琴上去毫不犹豫地留下七濑遥的灯,按灭其余23盏灯】

竹子:那么遥你的选择是?

七濑遥【毫不犹豫】:嗯

竹子:嗯?什么意思?

【橘真琴直接上前牵住七濑遥的手】

竹子:哦好吧……竟然是同意的意思?那我们恭喜橘真琴和七濑遥牵手成功,你们将获得由桑席牌席梦思夜夜♂舒适夜夜♂好梦和盼盼牌小面包口口松软每一口味道都不同提供的爱琴海之旅,同时将获得由Arise卫视《非×勿扰》节目组提供的9块钱结婚证工本费,当然少不了喵喵牌tt一用就知道次次安心提供的最新款tt豪华套装一份,祝你们旅途愉快!

※※※※※※※※※※

幕后花絮action one

喵喵【崩溃】:为什么我的是tt!为什么!Why!

妖妖【安慰】:别哭别哭,剧情需要

竹子【安慰】:对对对,剧情需要

盼然【安慰】:不哭啦不哭啦

阿言【安慰】:对啊对啊,你看桑席还是床上♂用品呢

喵喵【大哭】:可是她那个床上用品跟我这个tt不一样啊!

桑席【安慰】: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妖妖【深思】:不一样倒是有,床上♂用品是用来压的,而tt是用来套的

喵喵【哭得更厉害了】:呜呜呜呜呜

※※※※※※※※※※

幕后花絮action two

遥:为什么在节目上装作不认识我

真琴:为什么瞒着我来参加节目

遥【撇脸不去看真琴】

真琴【哄】:好啦好啦,别不开心了,去爱琴海玩吧,先回家给你烧青花鱼吃

遥:(☆_☆)

真琴【微笑】:晚上先试用一下这个最新款tt豪华套装

遥:……最后艾特一下赞助商(>^ω^<)

喵喵牌tt @纯良喵 

桑席牌席梦思 @白水 

盼盼牌小面包 @盼然_愿君归来 

老师之一&Arise社长 @snowyii 

老师之一&广告词提供者 @妖妖_许博远的妻子 

评论(2)
热度(15)

© 竹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