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 感谢爱让我们再次相遇
微博:满杯无棠生椰
爱发电:一只椰棠

【真遥】生日快乐,遥

*祝哈鲁酱生日快乐!

*下午放生贺2

*生贺2……呃……不大好形容

*总之很逗就对了

真琴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耳边传来遥在厨房剁菜的声音。

再过几天就是遥的生日了,而自己还没有想好要送遥什么。

电视机里情感节目的主持人还在高谈阔论:“啊,送心仪的女孩子的生日礼物啊,自制的当然最好啦,能表现心意不说,更重要的是这可是用了心的,女孩子们当然会喜欢。”

自制的礼物吗……真琴悄悄看了一眼遥。遥确实是非常喜欢那些手工品的,还记得高三那年他们去鲛柄学园祭的时候,遥看到鲛柄学园的吉祥物鲛柄桑就两眼放光。

那样子还真是可爱。真琴这么想着,轻笑出声。

“饭做好了。”遥把饭端到桌上,一边解围裙一边奇怪地看着真琴,“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真琴走过去帮遥解开围裙,“想到了以前好玩的事。”

遥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真琴心领神会,不过没有说实话:“想到以前国中的时候遥打篮球的样子。”

遥不满地说:“好玩?”

“不好玩不好玩。”真琴赶紧说,“吃饭吧遥。咦,今天吃绿咖喱?”

“路过超市,打折。”言下之意就是,不是特意为你做的。

真琴吃着绿咖喱,笑得美滋滋的。

遥生日那天,好学生真琴破例翘了一下午的课,到遥的大学去看遥训练。

“你今天下午没课?”

“没有啊。”真琴托着下巴坐在岸边,“早点来接遥啊,今天是遥的生日嘛。”

遥微微红了脸:“也没有必要非要来接我,我自己可以回去的。”

“小遥可是我最喜欢的人啊,而且今天又过生日,当然要来接啦。”

遥一头扎进水里。

害羞了啊。真琴看着遥在水里的身姿,有些着迷。

果然水里的小遥最好看了。

晚上,两人在外面享用了一顿青花鱼盛宴后,伴着暮色回家。

“遥你看,好多星星呢。”真琴忽然轻声对遥说。

遥没有回答,可两眼放光的表情却显露出了他此刻的心情。

再也没有什么比生日时候爱人相伴,看着美丽夜景更令人愉悦的事了。

忽然遥感觉手上一凉。低头一看,是一枚做工比较粗糙的戒指。

他抬头看真琴,真琴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托会做戒指的朋友帮忙,教我做的,但是做的不好看,只有一个钢圈和刻的歪歪扭扭的花纹。”

遥借着路灯光仔细打量着戒指。不算很精美,真的是很粗糙。戒指内壁刻着的Makoto,很清晰,清晰到都印在了遥的心里,一印就是一辈子。

他抬眼看了看真琴的手上相同的位置,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戒指。

真琴褪下戒指给遥看:“遥你看。”

内壁也刻着Haruka。

“所以真琴你是在向我求婚吗。”遥静静地看着真琴,问。

“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啊,不是我不是不想向遥求婚啦我只是没想这么随意毕竟求婚要隆重一点啊。”

看着自家一向温柔可靠的男友忽然之间变得语无伦次起来,遥忽然就笑了出来。他上前,一下子抱住了还在想着如何解释的真琴,凑到他耳边说:“谢谢,真琴,我爱你,我愿意。”

“遥?”真琴满脸的不敢置信,随后就变成了狂喜。他也回抱住遥:“我也爱你,遥。”

温馨静谧的气息围绕在两人周围,久久不散。

“真琴。”

“什么事,遥?”

“以后补一个隆重点的求婚。”

“好好好一定的。”

——————END——————

评论(4)
热度(27)

© 竹酒月 | Powered by LOFTER